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房祖名薛凯琪宣传新片 自曝戏中爱得火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7:51  新浪女性

  导语:绯闻情侣房祖名、薛凯琪继《早熟》之后,再度合拍电影《分手说爱你》,昨天两人在台北为影片做宣传。片中两人经常拿着DV自拍,一幕幕在床上拥吻的画面让人脸红心跳,薛凯琪也承认两人在戏中确实爱得很火热,不知是不是在借戏拍拖呢?

房祖名和薛凯琪
房祖名和薛凯琪
相拥亲密合影
两人相拥亲密合影

  房祖名表示:拍这部影片时很随兴,尤其是吵架,对白都不用看剧本,很自然,有时演员还要拿起摄影机自拍。

  剧中两人还经常拿着DV自拍,一幕幕在床上拥吻的画面让人脸红心跳,导演爆料说,他们两人很爱搞笑,无论镜头前后都不停交谈说笑,就算已经喊卡,仍会继续斗嘴。

  薛凯琪也承认两人在戏中爱得很火热,她说:“拍摄时我们都相当投入,因为电影的生活感很强,不过因为太熟难免尴尬,记得有一场亲热戏被导演说我们只有嘴巴在亲嘴,身体没有配合,还说如果不放开一点整场戏都不拍了,于是我们就狠狠的豁出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