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小S澄清“家暴”大晒甜蜜生活 自称还没有生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09:12  南都娱乐周刊

  导语:一向敢说敢做的小S,当然不会因为一两则负面传闻而改变,这阵子频频出席代言活动,又成为王菲生日会座上客,日子过得High到不行。自诩当“巨星”太久,太了解读者和媒体心态,于是也把握时机,在王菲生日会上与老公大演亲热戏,什么家暴、分居数月、婚姻岌岌可危的传言,不攻自破。

小S与老公
小S与老公

  享受老公的甜腻腻

  “质疑我的婚姻,是戏剧看多了”

  在小S看来,“家暴”是观众太投入她的荧屏形象,为她杜撰的新戏码,可比起夫妻齐开记者会澄清,生活中的真实细节或许更具秒杀力,所以携夫一同现身上海和平饭店为王菲庆生,成了有力佐证。

  南都娱乐:王菲生日会和老公亲吻是气氛使然,还是借机消除外界质疑?

  小S:当然是情到深处嘛!看到王菲和老公亲吻,身边有爱侣的人也会被幸福感染,我和老公感情一直很好,不用刻意去证明,特别是在人家生日会。

  南都娱乐:经历“家暴”事件后,你和老公的交流方式有改变吗?

  小S:都没家暴,有什么需要改变?其实我们感情生活一直处于良性循环中,从相爱结婚到生女,这一点我和所有幸福女人没什么不同,况且台下我的生活也真是平静到不行,照顾老公孩子,孝敬公婆,都是一个普通女人应该做的事,我很享受一家人甜腻腻在一起的感觉,所以都不会累。至于总有人质疑我们的婚姻质量,我觉得是戏剧看太多的结果。

8月8日,“许氏夫妇逛田子坊”。
8月8日,“许氏夫妇逛田子坊”。

  南都娱乐:你常在微博(http://t.sina.com.cn)贴出和老公的亲密照,是否证明其实内心很介意被认定为“高危家庭”?

  小S:绝不是。我们不是高危家庭,绝对是幸福家庭。开心事自然愿意与朋友分享,所以像外出游玩或在家嬉闹的有趣画面我都愿意放在微博,别无他意。说直白点,我就是有这种本事,能将台前幕后分清楚,变脸超快,私下的我是好儿媳、好老婆、好妈妈,台上我才是Superstar。

  南都娱乐:外界评说你的身份有助老公开拓人脉,你怎么看?

  小S:我们社交圈有太多不同,我有我的关系网,他有他的职场人脉,不存在谁帮谁开拓。我是艺人,做什么事都有放大镜在看,有时还会连累他也被跟拍,其实让他很不自在,对他也不公平,毕竟他不是艺人,有自己的生活。其实我们彼此有很自由的社交空间,朋友中也会有交集,而他的好人缘也让我佩服,每每聚会,他总是被夸奖最多的人呢!

“吃男星豆腐,不过是节目效果”
“吃男星豆腐,不过是节目效果”

  享受公婆的通情达理

  “吃男星豆腐,不过是节目效果”

  所谓豪门深似海,各方规矩众多,从女星高调嫁豪门便隐退娱乐圈就能看出端倪,可小S却说自己嫁得好,公婆是知识分子,非常支持她的工作。

  南都娱乐:嫁为豪门妇,平时会不会需要遵守许多规矩?

  小S:我们家属于书香门第,公公婆婆都是知识分子,很开明,非常通情达理,相处最基本的就是相互尊重,根本不存在所谓“规矩”,公婆很理解我的工作,回归家庭我也会变身最普通的儿媳、老婆和妈咪。

  南都娱乐:家人有没有讲过,希望你少跟男艺人接触避嫌?或像你在节目中常吃男星豆腐,会不会有微词?

  小S:我说过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家人都很理解我的工作,那不过是为节目制造效果而已。下了节目,关系很近的朋友会聊几句,有些人可能都不再有交集。也正因为是节目效果,没人会当真,更不会大惊小怪,不过是种工作方式。再说,Mike娶我时就知道我是艺人,他很清楚,日子要和我过,不是和我的工作过。

  南都娱乐:如果隔天追求节目效果要吃男艺人豆腐,前一天会不会对家人报备?

  小S:我觉得两人相爱的基础就是信任,时间长了,这种信任就会成为一种习惯,是维系婚姻的基础。如果我觉得有需要向老公报备的事,一定会提前讲,相反他也一样,比如他去哪玩,和谁一起,要玩多久,都会向我报备,我都很清楚,这早已是我们相处的习惯。

  南都娱乐:你以前常泡夜店,现在不去了?

  小S:不会了,有了小孩子,生活方式肯定会变化,以前去夜店是为了放松心情,人毕竟要有宣泄压力的出口,不然不得憋死啊!可现在心境不同了,觉得那里太吵,说话要好大声才听得见,没聊几句嗓子就好干,所以现在喜欢最简单的沟通方式,比如外出聊天饮茶或大吃大喝,最近也爱上去海边游泳晒太阳。其实夜店和海滩一样,不过是宣泄压力的出口。那些认为夜店是不好地方的理论,是想太多。

小S很享受小孩的吵闹童音
小S很享受小孩的吵闹童音

  享受小孩的吵闹童音

  “回家看到女儿扑向我,再累都值得”

  小S坦言,自己属于在婚姻中成长的女人,像爬蔓植物,有支撑就会一直向前爬。回顾这些年的婚姻生活,她毫不犹豫给自己满分。

  南都娱乐:婚前婚后各给自己打多少分?

  小S:都应该有满分,因为我一直在做自己,这个方向没有偏离,无论我做得好不好,我都尽了全力,这就可以对自己有个交代了。

  南都娱乐:大S是潇洒单身派,相对姐姐,会不会觉得现在受束缚很多?

  小S:大S是单身派没错,可一点不潇洒,她恨嫁恨得要命,只可惜缘分还没到。我以前对婚姻没有安全感,觉得婚姻是种束缚,会失去许多自我空间,后来发现那完全是误解,特别是生了两个女儿后,才觉得哪也没有家好。忙忙碌碌一天后,一开门就看到两个女儿扑向我,争先恐后地叫妈咪,我就觉得再累都值得。偶尔会觉得她们好吵,可我和老公都很珍惜这份童音,怕等我们老了,她们不会再这么叽叽喳喳,真希望到时别太安静才好。

7月21日, 应女儿要求出现了三位“嗜血如命、六亲不认的凶残僵尸”。
7月21日, 应女儿要求出现了三位“嗜血如命、六亲不认的凶残僵尸”。

  南都娱乐:你觉得两个女儿中谁能继承你的衣钵?

  小S:这个我不会强求啦!不过她们都超级有表演天分,从扮鬼脸就看得出,嗓音也是一级棒,随着女大十八变,Superstar没问题的!现在许俏妞审美眼光也一流哟,《泡沫之夏》开播,她就迷上何润东和黄晓明了,没想到这么小就有审美感了!

  南都娱乐:会刻意规划女儿走演艺路吗?

  小S:不会吧!要她们真喜欢才好。我不会强求她们做任何事,而且这条路很辛苦,不做也好。看她们超爱小动物的样子,能做个好兽医也很好啊!我的标准是要喜欢,喜欢一件事才可以做长久。

  南都娱乐:还会再拼儿子吗?

  小S:应该会吧!主要是我还没生够,没生过瘾,其实生不生儿子家人没给过压力,公婆都很开明,老公也是有女万事足的样子,可两个小朋友总感觉很少,希望家里再添丁,也能更热闹些。

  南都娱乐:你与老公的相处之道是怎样的?

  小S:我老公是我见过最温柔的男人。老公喜欢的,我一定会说好,会给他绝对的尊重。同样,他也会明白我的用心,更加爱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