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贾静雯官司未落又生事 干爹骂:把我当屁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9:37  中国新闻网

  导语:日前,正在打争女官司的贾静雯和一直对她照顾有加的干爹制片人吴敦为一支广告撕破脸,吴敦飙骂贾静雯做人不诚恳,玩两面手法,“把我当屁,我不靠她求生,结果耍我。”吴敦撂下重话:不会再和她来往。

贾静雯官司未落又被干爹骂
贾静雯官司未落又被干爹骂

  低调不关心 其实有内情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贾静雯上月回台打离婚官司,吴敦对她的事低调不过问,外界觉得很奇怪,但他不说原因,19日他终于透露,贾静雯在美国打官司时,因需要用钱,他在台湾帮她接了一支化妆品广告,她也说:“可以啊,你做主。”吴敦说,广告谈定了,她却说不接,反接别人的广告,“不做,也要打声招呼,做人要有道义。”

  贾静雯:没答应过 很感谢帮忙

  贾静雯当年惊传未婚怀孕,吴敦抢先出面证实喜讯,但也引来她当时的经纪人姚凤群不满,认为吴敦抢了他的工作,前两年她疑有婚外情,吴敦再次上火线,还称赞她是“伟大的女性”。去年中,她传婚变,和孙志浩争监护权,他又替她叫屈,怒批贾孙婚姻亮起红灯,都是孙太爱玩,当时帮孙家发声的周丹薇,也被他骂“毫无立场说话”,从力挺到翻脸,吴敦满肚子的气。

  针对吴敦指没诚信,贾静雯昨说:“我从头到尾都没答应,我那时候在美国,有传简讯告诉他,我没办法回台湾,我很谢谢他的帮助,若处理不好,希望他谅解。”她的监护权官司月底将有结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