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浩沙”第五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2:12  新浪女性

  导语:8月20日晚,“浩沙”第五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北京D.PARD中央大厅落下帷幕,来自全国七个赛区3名职业模特经过激烈的角逐,有5名选手获得了代表中国进军将在本月22日南宁举办的2010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的资格,同韩国、越南、泰国、菲律宾、印度、马来西亚、缅甸、蒙古等10个国家的36名职业模特同台竞技,共同角逐年度亚洲超级模特桂冠。

图中依次为:亚军21号选手程怡嘉,冠军24号选手伍倩,季军2号选手李宜霏
图中依次为:亚军21号选手程怡嘉,冠军24号选手伍倩,季军2号选手李宜霏

  “浩沙”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广西电视台主办,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和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共同承办,浩沙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全程冠名赞助的一项专业模特赛事,参赛选手均来自全国年度各专业模特大赛的获奖者,是发现和培养未来中国职业模特的摇蓝。当晚的比赛是在动感十足的健身舞蹈中拉开了序幕,30名选手着浩沙健身服在美妙的音乐伴奏下,激情热舞,充分展示了职业模特良好的舞蹈天赋。在泳装展示的环节里,选手们用自己的形体语言演绎了沙滩、海边等不同场景的展示方式,强调了职业模特良好的表现力。接下来的瑜珈表演把30名选手的运动休闲内衣展示带到了舞台上,一动一静,体现了模特把握时尚的准确性。礼服展示最能体现模特对服装的理解和诠释,著名时装设计师张义超的作品给选手们极大的表现空间,从而把整场的比赛带到了高潮。

  获得本届“浩沙”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冠军的是来自重庆地区的24号选手伍倩, 获得亚军的是来亦是来自重庆21号选手程怡嘉,获得季军的是来自新疆地区的2号选手李宜霏,第四名和第五名获奖选手分别是25号和13号选手邱文卓和李春雪。她们分别来自辽宁和河北赛区。 这五名选手们将获得“浩沙中国超模”称号并代表中国前往广西南宁参加2010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同时,这五位选手还将有机会签约中国著名模特公司并得到良好的市场推广。

第五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十佳”选手
第五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十佳”选手

  据悉,获得“浩沙中国超模”称号的五位优秀模特,将在未来一年里参加浩沙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的品牌推广活动,使她们有更多的机会得到市场认可和推广。

  浩沙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一直关注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其旗下品牌“浩沙”泳装和内衣等系产品已成为中国纺织行业的时尚风向标,一直受到广大中国消费都的青睐。近两年来,随着“浩沙”品牌的不断发展,“浩沙健身俱乐部”也伴随着中国的经济发展走进了中国年轻时尚一族的生活中,“到浩沙健身”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注重健康、追逐时尚的中国人的好去处。本届“浩沙”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将带着“浩沙”品牌的活力、激情和健康的生活理念,在亚洲和世界的T型舞台上展示“中国超模”的力量!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获奖选手名单

  T台表现奖:18号 陕西 汤璐

  最佳身材奖:26号 辽宁 丁畅

  最上镜奖:  13号 河北 李春雪

  最佳活力奖:8号 辽宁 尤春美

  最佳气质奖:3号 江苏 高兴

  十佳选手

  新疆 2号 李宜霏

  河北 13号 李春雪

  辽宁 14号 李金玲

  重庆 21号 程怡嘉

  天津 22号 黄群

  河北 23号 李竞

  重庆 24号 伍倩

  辽宁 25号 邱文卓

  陕西 27 号邸园

  北京 28号 习玺

  前五名:

  重庆 24号 伍倩(冠军)

  重庆 21号 程怡嘉(亚军)

  新疆 2 号 李宜菲(季军)

  辽宁 25号 邱文卓

  河北 13号 李春雪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