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赵薇否认婚变传闻 可能与黄晓明演《地道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5:47  华商网-华商报

  导语:赵薇产后究竟以什么作品复出,一直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近日,记者了解到,赵薇有望和电影学院时期的同班同学黄晓明合演一部名为《地道战》的电影。而面对近日传出的赵薇婚变的传闻,其经纪人陈蓉回应称是“胡说八道”。

黄晓明、赵薇
黄晓明、赵薇

  复出?

  和黄晓明聊《地道战》

  赵薇生下女儿一个月后,即以上海电影节评委的身份重归娱乐圈,随后,又高价接下某广告代言,似乎在为重新走上银幕热身。不过,几个月过去了,依旧没有其新作品出来的消息,不论是之前传言的《画皮2》,还是近日传说的《杨家女将》,最终都证明只是电影的宣传手段而已。不过,近日记者通过圈内人了解到,赵薇和黄晓明有望合演一部名为《地道战》的电影。

  据了解,这部电影虽然跟之前抗战题材的老电影名字相同,剧情却完全不一样,讲述的是一个时空穿越的故事,影片的导演,暂定是曾执导了《花眼》的李欣。记者就此事致电赵薇经纪人陈蓉,她表示:“现在有十几部电影都在找赵薇,但是我们都还没有确定。”而负责黄晓明宣传的燕姐则表示:“赵薇确实跟我们聊过,但是没有细谈和确定什么。”

  婚变?

  没戴戒指并非没有戒指

  日前赵薇到郑州为代言产品做宣传,穿上一袭黑色贴身短裙的她清瘦了不少,全身珠光宝气。有消息说她为了容光焕发而要求广告商给她充足睡眠时间,故原定早上的活动都取消,下午活动也不接受媒体访问,对婚变传闻继续采取回避态度。

  在活动上,赵薇透露她的新片即将开拍,但目前仍不方便透露太多,不过当主持人要求她跟媒体和经销商说几句祝福语时,赵薇很有性格地说:“我不是说相声的,太多的话不知道怎么说。”在台上笑脸盈盈的赵薇,台下酷到爆,一副面无表情的模样。

  就在赵薇为全面开工而热身之时,却有台湾媒体报道称“赵薇之所以急着复出,是因为婚姻亮起了红灯”,更有媒体描述“赵薇现在手上并没有戴戒指”,暗示其婚姻触礁。对此,赵薇的经纪人陈蓉对记者表示:“那些报道都是胡说八道,没有戴戒指并非表示没有戒指。”同时她透露赵薇的“一切都很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