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贾静雯闻梧桐妹贴心童言心碎落泪 全力抗告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2:03  中国新闻网

  导语:台北地院裁定5岁的梧桐妹由贾静雯、孙志浩共同监护,但孙志浩才是主要照顾者,按贾孙争女在美国的家事法庭裁定推算,贾静雯在抗告成功前,女儿只能跟她18天。贾静雯昨照常接送女儿上下学,被问到“她知不知道要去美国”时,一开始力图镇定:“我还不知道要怎么跟她讲。”但似乎又已做好最坏打算:“我只想快点多陪她,在这段时间努力做好梧桐妹的妈妈……。”说到此已泣不成声。

贾静雯现在只想努力做好“梧桐妹的妈妈”。
贾静雯现在只想努力做好“梧桐妹的妈妈”。
孙志浩(左)和贾静雯一家三口和乐画面已成追忆。
孙志浩(左)和贾静雯一家三口和乐画面已成追忆。
贾静雯对裁定结果十分难过。
贾静雯对裁定结果十分难过。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贾孙争女官司当初由美国打回台湾,按照之前家事法庭接续裁定,贾静雯可以跟梧桐妹相处到9月30日,不过必须是在妈妈家20天、爸爸家10天,如此推算,贾静雯在抗告成功前,女儿只能跟她18天。

  贾静雯从前天得知裁定结果后,情绪极为低落,而且哭个不停;敏感又早熟的梧桐妹竟然开口跟妈妈道歉:“妈妈对不起。”还说她其实是想跟爸爸住1天,却想跟妈妈住“1500万天”,贾静雯听了心都碎了,但也只能一直安慰女儿“没关系,真的没关系”。

  痛哭女儿不敢唱《宝贝》

  对照贾静雯昨天在微博上发布,指梧桐妹告诉她不敢在爸爸那里唱《宝贝》这首歌,否则会难过哭哭,好像暗喻女儿被施压。但昨贾静雯解释:“梧桐妹说她在爸爸那里唱这首歌,会想到妈妈,所以才不敢唱。”而关于梧桐妹跟她道歉的事,贾静雯也否认:“她是个开心的孩子,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贾的律师黄珊珊则说,当初社工人员分别前往孙志浩、贾静雯家做访视,在孙家,社工带着梧桐妹到小房间,玩了1个小时才问她:“喜欢爸爸还是妈妈?”结果梧桐妹用小手捂嘴,凑在社工耳边小声说:“喜欢妈妈。”这些报告上都有注明。但法官却是当着孙志浩以及他爸妈的面问梧桐妹“想住美国还台湾”?黄珊珊说,一个5岁小孩担心以后爷爷、奶奶不爱她,才会回答“想住美国”。

  强调癌母早已恢复健康

  孙志浩律师曾指出孙家之所以赢得官司,其一原因是孙志浩的爸妈身体健康,贾静雯听闻此事难过到痛哭失声,因为贾妈妈虽然罹患子宫颈癌,但经过治疗已经康复:“我妈很好,很健康。”她想到妈妈失去外孙女的心情,几乎无法言语。

  贾静雯之前对争女官司颇有信心,已将梧桐妹送进台北一所知名的私立小学附设幼儿园,连制服都已订做;梧桐妹将来可以一路读到大学,再由她自己决定要不要赴美求学。

  虽然伤心,贾静雯又带着一丝希望:“我会尽我全力抗告到底,还有机会的。”黄珊珊表示,这2天就会提出抗告,先前梧桐妹被裁定只能在贾静雯身边待到9月30日,她将申请延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