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孙志浩离婚案后首受访 称心疼女儿被同学耻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08:38  新浪女性

  导语:9月3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的前夫孙志浩成为女儿梧桐妹主要监护人后,昨首度接受媒体访问,他提到女儿上学被同学指指点点、取笑有“2个爸爸2个妈妈”,让他很不舍,孙志浩尊重贾静雯提出抗告权,但希望事情赶快落幕,让女儿远离风暴,尽快回美国回归正常生活,“我现在只想赶快带女儿回美国,继续她的学业。”

6月孙志浩为女儿梧桐妹庆生
6月孙志浩为女儿梧桐妹庆生
贾静雯与女儿
贾静雯与女儿

  孙志浩希望家务事不要搬上台面,因为女儿在学校会被取笑,以过去的新闻报导问她,“女儿很可怜,在学校被问妳是不是有2个爸爸?2个妈妈?(指贾静雯曾传婚外情第3者是黄磊,孙志浩离婚后也曾被拍到带辣妹看电影)妳妈妈是不是跟同性恋交往?(《壹周刊》指贾静雯与知名女同志孔孔往来密切)这已经对女儿造成阴影。”

  美国保留贾静雯套房

  贾静雯质疑他不适任带女儿,他以与女儿在美国1年3个月的生活,证明自己是好爸爸,“我工作时间弹性,每天亲自接送女儿上下学,学校老师都知道,每周带女儿上图书馆2次,共借了123本书,图书馆都有纪录,暑假也会陪女儿去游泳。”孙志浩也反问:“我可以365天,天天陪女儿,贾小姐可以吗?她要拍戏,上周还带女儿去北京,到拍广告工作现场,这是5岁的小孩应该得到的生活吗?”

  孙志浩称贾静雯原主张的监护条件很“苛薄”,只让他每年见女儿几天,“她根本是要把爸爸封闭住,我给她一半时间,除寒暑假外,任何时间都可以来美国,我也在家里帮她安排了间单独套房,她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孙志浩的律师称梧桐妹较喜欢美国,贾静雯也说女儿想跟她住,孙志浩解释:“因为女儿爱爸爸,也爱妈妈。”孙志浩已安排好女儿在美国的学校,希望9月30日后能尽快带女儿回美国继续她的学业,回归正常生活,他也说:“希望贾小姐不要再用媒体、大众资源处理家务事,我们可以关起门来自己处理,媒体追逐对女儿只有不好的影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