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格鲁吉亚总统被曝让多名情妇担任政府要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20:44  环球时报

  导语:日前,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一家周刊曝光了总统萨卡什维利众“情妇”照片。报道称,这些与萨卡什维利关系密切的女性借助这层关系都谋得很高的位置。

 名为《每周调色板》的格鲁吉亚周刊曝光了很多凭借与萨卡什维利关系而谋得重要职位的“知名女性”。
格鲁吉亚周刊曝光了凭借与萨卡什维利关系而谋得重要职位的“知名女性”。

  俄《观点报》9月6日转引该报道,名为《每周调色板》的格鲁吉亚周刊曝光了很多凭借与萨卡什维利关系而谋得重要职位的“知名女性”。其中,曾在俄罗斯举办过演唱会的格鲁吉亚知名歌手索夫-尼热拉泽现在格外交部任职,此前她还出任过文化部长。

  另外,一位名叫尼诺-卡拉达泽的女性是在飞机上与萨卡什维利相识的,现在担任外交部副部长。担任过记者的女性阿兰娜-戈拉耶娃曾担任萨卡什维利新闻主任,现在总统行政办公室工作。歌手尼娜-茨卡莉拉什维利曾有身着胸衣与国旗合影照片,现为文化部部长。对此,格媒调侃称:“没有一个国家的部长会有如此性感外表。”另外,曾经的舞蹈演员卡波利亚现在是格鲁吉亚经济和稳定发展部部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