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Angelababy邀医生“验脸” 力证自己“纯天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07:56  南方都市报

  导语:早前有报道指Angelababy整容,更用新旧照片做出对比。随后当事人在接受访问时为该照片中的形象辩解:“那时我箍牙面肿,角度又不好。”

继范冰冰之后,Angelababy也“验脸”
继范冰冰之后,Angelababy也“验脸”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童年照
Angelababy童年照
对此照片,Angelababy辩解:“那时我箍牙面肿,角度又不好。”
对此照片,Angelababy辩解:“那时我箍牙面肿,角度又不好。”

  几年前范冰冰因为被指整容,专门到医院去做检查以证明自己“纯天然”,喧嚣一时。往后这几年,明星整容变脸的传言越来越多,大家都渐渐不当回事了。没想到,现在又有一位当红美女要“验脸”,可是当年范冰冰出这招就没管用,Angelababy真的觉得那张证明能说服人吗?

  香港嫩模Angelababy工作事业一直呈上升之势,最近获《VOGUE》总编辑AnnaWintour钦点,出席本月在东京举行的《FASHION’SNIGHTOUT》,成为首位行此国际大骚的港模。而8小时外,她的恋情及整容等绯闻也是焦点。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前日出席活动时对外透露,早前已邀请整容医生帮忙验证容貌真伪。

  前日,Angelababy出席活动时候透露,已向指其整容的杂志开始法律程序,并表示因被外界讲得太过离谱,自己不想再去回应,才做出请医生验证决定,“几个月前,找了个整容医生,花了约半个小时检查,主要检查我块面有没这类(整容后)伤口、骨结构有没有异常。证明全部天然!”不过为避免被指炒作新闻,该报告将不会公开,只会用作控告某杂志指她整容之事。

  昨天,记者联系了Angelababy经纪人,询问有关负责检查的医院、医生以及该项检查是否具备权威性问题,对方以事情正交律师处理中为由表示不便做回应。

  有关“验脸”消息出来后,仍有不少人对于验证的过程表示质疑,并再次将Angelababy的新旧照片在网上进行对比。看来Baby要证清白,那张纸还不一定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