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传央视欲邀F4上春晚重聚 四人经纪人承认获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10:04  中国新闻网

  导语:台湾偶像组合F4今年成军10周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春晚)正密邀他们同台,为至少10亿观众收看的节目表演。其实不只内地观众期待,亚洲各国的粉丝也拟发起联署,希望4人合体办一场10周年演唱会。

F4
F4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今年在央视春晚小虎队重聚出尽风头,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排除万难合体,造成话题。今年春晚F4如果能登上舞台,又刚好碰上10周年纪念,颇被看好。

  昨天F4的经纪人不否认已接到邀约,但还要等待详细的企划案。4位经纪人这几天都回到台湾,打算先从档期开始谈。据了解周渝民(仔仔)、朱孝天和吴建豪都乐观其成,而言承旭过去常被认为是F4中最“难乔”的一个,最近又身体状况不佳、面容憔悴,还刚辞演偶像剧《拜金女王》,为F4能否再合体增加不少变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