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海清《赵氏孤儿》露胸出演 挑战表演最大尺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4:07  新浪女性

  导语:在陈凯歌版电影《赵氏孤儿》中,有“国民媳妇”之称的著名演员海清,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程婴(葛优饰演)的夫人。

海清饰演程妻
海清饰演程妻
海清片中母乳镜头
海清片中母乳镜头

  虽然仍是一个媳妇角色,但和她之前塑造的都市媳妇形象不同,程妻为了国家和道义,顾全大局敢于牺牲自我的精神,使这个媳妇上升了一个高度,在剧情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虽然戏份不多,海清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从春节前就将今年上半年的档期完全留出来,全身心揣摩人物角色,她觉得不论角色大小,都应该认真对待。

  记者在预告片中看到,有一段海清露出乳房给赵氏孤儿喂奶的镜头,堪称是海清从出道以来最大尺度的一次演出。众所周知,所谓大片中少不了激情片段或暴露镜头,不知道是否为了要和国际接轨,才靠露乳来博取眼球,还是这样安排别有用意?恐怕一切要等到影片上映后才能知晓。不过由于预告片中海清母乳时的镜头是侧脸,且时间较短,无法完全分辨是否为海清本人,只是与海清神态较为相似而已。为证实此事,记者拨打了相关负责人电话,但均未接通。因此究竟此镜头是海清本人倾情奉献还是临时使用了“胸替”目前还不得而知。

  海清在《蜗居》、《双面胶》、《王贵与安娜》、《媳妇的美好时代》等电视剧中所饰演的角色均为“媳妇”的形象,有人曾说过从她的身上可以看到实实在在的一种亲切感和信任感,非常贴近生活。此次《赵氏孤儿》举荐海清饰演程婴夫人则说明她身上那种平和亲切的气质和葛优很般配,与角色很贴切,但是这个镜头不得不引人三思。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