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周杰伦自曝小时曾偷东西 称泡妞要谢张学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6:45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2010跨时代演唱会”首场邀请到张学友做嘉宾,两人合唱《你最珍贵》及《每天爱你多一些》,掀起高潮;两人又当起反面教材,自爆小时候当过小偷,周杰伦笑称曾想偷张学友的CD。

被周杰伦称赞“改变了很多人”,张学友不禁神气起来:“好像我很伟大似的!”
被周杰伦称赞“改变了很多人”,张学友不禁神气起来:“好像我很伟大似的!”

  周杰伦八场演唱会前晚开锣,他换了多套服装登场,大唱经典金曲,加上频密的烟火效果,气氛非常好。周杰伦很照顾师弟妹,邀请了新人Cindy及浪花兄弟担任表演嘉宾,当然亦不乏周杰伦自弹自唱的演出,他弹奏着铺满粉红玫瑰的白色钢琴,唱出《稻香》、《龙卷风》等歌曲。期间,他透露演出前一天是妈妈的生日,叫现场歌迷祝贺周妈妈生日快乐!

  一见《吻别》就想偷

  周杰伦的第一场演唱,邀请了“歌神”张学友担任嘉宾,张学友一出场,立即引起全场歌迷起哄。张学友在周杰伦的钢琴伴奏下献上《吻别》,又引起歌迷阵阵尖叫。周杰伦表示有很多心底话要向“歌神”讲,虽然他与张学友其实只见过三次而已,但从小听张学友的歌。张学友笑道:“真是很感动,我听过不少人说从小听我唱歌。”

  周杰伦之后自爆小时候曾偷东西,也问张学友是否试过偷东西,学友说:“我没有才怪。”周杰伦感慨地说,小时候总有叛逆的时候,自己曾去偷书及偷CD,那时候见学友的《吻别》CD,动了心就想偷,但因为放得很高,要偷有点困难,结果还是存了钱去买,从此便不再做小偷了。周杰伦对张学友说:“你真是改变了很多人!”张学友幽默地笑说:“好像我很伟大似的,真是没有白活了。”

  “辣身舞”引起尖叫

  周杰伦小时候苦练了张学友的《苦恋》,成功追到女朋友,凭这首歌,他要感谢张学友让他交了不少女友。之后两人唱出《好久不见》,而周杰伦则将歌词改了,赞张学友能不断出专辑,全因“歌神”只有他一个。接着再合唱《你最珍贵》及《每天爱你多一些》。

  周杰伦在台湾举行演唱会时,他与蔡依林演唱《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大跳辣身舞,前晚改为与女舞蹈员跳,即使可观性大减,但仍不乏热辣辣的“辣身舞”场面,例如女舞蹈员坐大腿,抚摸,都引起尖叫。而在周杰伦两度安可中,曾一度坐在台前献唱,引起歌迷一拥而上摸他,吓得周杰伦马上站起来,最后以一曲《双截棍》结束演唱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