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巴西政府首席部长因丑闻辞职

  导语:巴西民事办公室主任(政府首席部长)埃莱尼斯·盖拉因涉嫌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帮助其子获取佣金,16日宣布辞职。

  据巴西媒体近日披露,盖拉的儿子以斯拉尔利用盖拉的影响力,在帮助一些巴西大企业从国有的巴西开发银行获得贷款的过程中索要巨额佣金。盖拉是目前胜选呼声最高的总统候选人卢塞夫的主要助手之一,在今年3月卢塞夫宣布参选而辞去公职后接替民事办公室主任一职。巴西总统选举首轮投票定于10月3日举行。民调结果显示,卢塞夫很有可能首轮胜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