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美国最新研究冷冻减肥法可减掉身体赘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3:33  新浪女性

  导语:减肥无需抽脂,冰冻可除赘肉?没错!据国外媒体9月20日报道,上周,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已经批准了“冷冻减肥法”。

  美国科学家已成功研制出名为“冷冻雕刻”的新型减肥仪,这种装置能“冻掉”身体多余脂肪,帮助人们通过非侵入途径轻松减掉腹部、腰部或手臂等身体部位的多余脂肪。

  据报道,这种装置是吸脂术的无痛替代法,治疗过程中,医生先使用一张凝胶贴固定住患者多余部位肥胖,之后对脂肪细胞实施冷冻处理。零下低温可以“冻死”脂肪细胞。这些冻死的脂肪细胞会被身体重新吸收,并在之后几个月中被“冲洗”出体外,从而使患者身材更苗条。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首台价值8万英镑(约合840161元人民币)的“冷冻雕刻”减肥机已经在伦敦一家诊所投入临床使用。

  据报道,吸脂术是最火的美容手术,其热门程度已经超过隆胸手术。但是吸脂术减肥不仅代价大,而且1—3小时的手术过程痛苦多,是不折不扣的“花钱买罪受”。而非侵入的“冷冻减肥法”只需一顿饭的功夫即可大功告成。

  科学家表示,脂肪可以被冻死,但是皮肤和肌肉等身体其它组织则能忍受零下低温,因而“冷冻减肥法”不会导致人体其它组织永久性损害。

  研究者米切尔·莱文森表示,对肥胖患者3年的跟踪调查发现,冷冻减肥法不会发生“脂肪反弹”。腰部赘肉只需治疗1次,啤酒肚或手臂赘肉则需要两次冷冻治疗。但是这种减肥法只适合于适当减掉一点脂肪的人群,而不适用于肥胖症治疗。

  研究人员指出,治疗过程中,患者会感觉到“强冷感”,但是这种感觉会很快消失。整个治疗过程中,患者可以舒舒服服地坐着或躺着接受减脂,很多患者以看书、读报或听MP3打发时间,也有患者干脆闭目养神或来次白日小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