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徐子淇再传怀孕 低胸高衩晚装现身手袋遮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1:16  中国新闻网

  导语:李家诚前晚偕太太徐子淇任《香港设计大使周年筹款晚宴》嘉宾,最近又传怀孕的子淇手袋掩着微微隆起的肚子,似有禁忌。

徐子淇和老公
徐子淇和老公

  活动中,徐子淇穿着低胸高衩晚装到场,原本大会安排她接受记者访问,但她到场时跟丈夫站着拍照,一直将双手拿着小手袋遮肚。拍照后她匆匆入场,记者要求访问,她说赶时间而不肯停步,不知她是否回避记者追问怀孕的问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