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李司棋警告中年单身女士不要胡乱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1:48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司棋接受马时亨、林以诺牧师主持的《以时相聚》节目访问,细说当年参选香港公主的决定、两段婚姻及患病经历。李司棋以个人经历来勉励香港的“中女(中年单身女士)”:“不要害怕、思想不要乱,因为乱就会走错路。随便结婚,选择不适合的人会令你损失更多、更加痛苦,甚至连累儿女。”

李司棋表示单身女人也可以很幸福
李司棋表示单身女人也可以很幸福

  做个高贵的独身女人

  李司棋认为女人要令自己变得高贵,不要滥用感情,也不要做一些影响自己名声的事;做人要有目标,即使找不到理想的姻缘,也可做个快乐女人。李司棋说:“如果要做不合拍的夫妇,我情愿做开心、有方向、高贵的独身女人。”

  李司棋经历了第一段失败婚姻之后,依然勇于向情场出发,遇到第二任丈夫时也心急结婚,她说:“对方真的很帅,是我喜欢的原因之一。”问有否退休计划?李司棋说:“我经常都在想退休,但现在很喜欢工作。如果现在再选择一次,我依然会进娱乐圈拍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