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林嘉欣加拿大与老公牵手逛街 7月巨肚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7:17  信息时报

  导语:32岁的女星林嘉欣在得知怀孕后于今年6月嫁给香港广告导演袁剑伟,此后她一直隐居加拿大安胎,行踪十分神秘。日前袁剑伟趁工作空档,飞往温哥华陪老婆过中秋,香港媒体终于捕捉到林嘉欣怀胎7月的模样,照片中可看出她因怀孕胖一大圈,但双颊圆润精神很好。当天她与老公十指紧扣逛街,幸福模样羡煞旁人。

林嘉欣还买了鲜花。
林嘉欣还买了鲜花。
与老公逛街,林嘉欣虽然挺着肚子,但动作依然很敏捷。
与老公逛街,林嘉欣虽然挺着肚子,但动作依然很敏捷。

  林嘉欣苦练厨艺

  向来低调的林嘉欣去年和星皓电影公司约满后并未续约,随后她被指有意息影退出演艺圈。没想到今年9月初竟爆出她恋上有妇之夫袁剑伟,而且正在加拿大待产。随后袁剑伟跳出来澄清说林嘉欣不是第三者,因为他2006年就和前妻分居,而他在2008年离婚后才和林嘉欣在一起的。袁剑伟还大方分享婚宴照,坦承两人在6月13日完成终身大事,而两人的婚姻也得到外界祝福。

  近来林嘉欣安心在温哥华待产,更趁空学习烹饪;18日下午她和袁剑伟现身当地超市,她维持婚宴时的短发造型,双脚明显水肿,但女明星风采仍在。身怀7个月巨肚的她,一路脚步轻快,先买了百合花才步入超市,还娇声提醒老公:“要买牛油喔!”最后2人挑选有机牛奶、有机鸡蛋、蔬菜才离开。

  据悉,大腹便便的林嘉欣,平时常逛美术馆,也常去沙滩散步。这位准妈妈如今一回家就下厨,手艺进步神速,烤蛋糕颇具水平,显然已开始实习家庭主妇生活。至于早前有医护人员爆料,指她怀的是龙凤胎,林嘉欣的密友也澄清:“她预产期是11月底、12月初,不是龙凤胎,她从来没有呕吐不舒服,很享受这个时刻,喜欢和宝宝一体的感觉。” 

  袁剑伟练习开车路线

  林嘉欣专心待产,老公袁剑伟也卖力工作,他近年自立门户投资“12制作有限公司”,手握可口可乐、Visa等大客户,年赚千万元港币,身家不俗。目前袁剑伟大部分时间在中国拍广告,不能经常陪在老婆身边,不过他每天都会打电话,随时掌握状况。

  袁剑伟的朋友透露:“他很紧张林嘉欣,每天都问她有没有不舒服,也事先练习开车路线,等她要生时,就可以快点到医院,好夸张!”而袁剑伟原本接下3个月的工作,也准备加速在1个月内完成,就是希望到时能陪林嘉欣进产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