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趁老公不注意 李嘉欣方便面汽水当午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1:34  中国新闻网

  导语:李嘉欣准备迎接“兔宝宝”的来临,有媒体曝出她每日吃10万元燕窝进补。近日,她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透露趁着老公许晋亨不注意,吃了一顿很爽的午餐,但并不是外传的燕窝,而是方便面加汽水。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的简单午餐
李嘉欣的简单午餐

  香港《明报》消息称,李嘉欣与丈夫许晋亨最近搬到酒店居住,方便照顾;不过,她趁老公没有看到,竟然食方便面当午饭,还附加一支汽水。李嘉欣在微博上写道:“一个人的午餐,只能用一个字形容: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