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朱丽倩“隐身”获重赏 刘德华送3房2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2日08:45  信息时报

  导语:9月25日是刘德华(华仔)49岁生日,一向低调的刘爸爸刘妈妈也现身庆祝,但是却不见去年刚刚获“华嫂”名分的朱丽倩。原来,已婚后的刘德华不改神秘作风,继续将朱丽倩“密封”。但刘德华绝不会亏待老婆,据香港最新周刊报道,刘德华在物质上对朱丽倩做出了诸多补偿,不仅送房送车,更让朱丽倩掌管财政大权。

港媒曝光
港媒曝光
刘德华庆生
刘德华庆生

  刘德华每年生日都会与歌迷一起举行大型庆祝活动。今年9月25日,正是刘德华的农历生日,华仔父母与华仔一起切巨型蛋糕,以此庆祝。虽然也有林家栋等友人出现,但却独独不见朱丽倩,日前华仔接受访问谈及瞒婚感叹道:“当时的环境,真的不是人活的。”不过他经历了内心的自省及挣扎后,决定要做回自我:“有趣的是,做完决定后,反而觉得天开地亮。”

  决定公开婚讯,却仍然“密封”老婆。据报道,为免老婆曝光,刘德华今年初以朱丽倩亲友名字买入加多利山物业“金屋藏娇”,并多买两辆七人车接载朱丽倩,避开媒体。而婚前就盛传朱丽倩掌握财政大权,婚后更是被知情人证实。刘德华还秘密将之前由其父公司持有的两个位于香港加多利山的物业,转到朱丽倩做股东的海外公司旗下持有。统计下来,刘德华婚后共送给朱丽倩三套房和两辆车,总计逾亿港元。

  爱屋及乌,朱丽倩的亲人也受益,知情人更透露,早在2005年,刘德华已经买了两个市值2000万的物业给朱丽倩家人。就连于2008年出售的另外两间加多利山风水屋,也转卖给朱丽倩马来西亚的亲戚。 

  日前,刘德华到台湾为新专辑拍MV,被问及是否在迈入50岁大关之前赶快生一个,他仅说:“谢谢,谢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