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徐若瑄感慨嫁不掉 疑暗示与冯德伦没下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10:45  新浪女性

  导语:徐若瑄与冯德伦的绯闻传了两年,并多次被拍到出游的画面,但她一直坚持与冯德伦只是好朋友。近日她在博客谈到对结婚的想法,表示要缴房贷,自己又是工作狂,“难怪我还没嫁掉”,似乎是有意撇清与冯德伦的亲密关系。

徐若瑄、冯德伦
徐若瑄、冯德伦

  近日因为好友结婚,徐若瑄也因此发出了对婚姻的感慨,“有一天……如果这辈子我会结婚……我希望有大家的祝福……”但她又说自己要缴房贷,又是工作狂,难怪嫁不掉,““只是……我有房子贷款要缴……爸的、妈的、自己的。很爱和家人黏在一起,又是超级工作狂。我想,没人受得了我这样!难怪我还没嫁掉~~继续我的随缘吧。”

  据台湾媒体指出,徐若瑄确实非常孝顺,不仅为肝病复发的父亲担下千万医药费,也买下千万豪宅与母亲同住,为了弟弟的健康,也花钱要他去做健康检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