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传周星驰与于文凤旧情复燃 财政大权交付其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07:52  信息时报

  导语:据报道,周星驰与相恋十年的于文凤前不久已经分手,可是近日,有爆料两人有可能破镜重圆。于文凤近日被拍到照常回到星爷公司上班,更握有星爷财政大权。而周星驰甚至还松口,表示她已经从前女友,变成最佳助手。

周星驰和于文凤
周星驰和于文凤
周星驰于文凤被传分手
2010年7月,周星驰于文凤被传分手

  据报道,于文凤与周星驰从情侣变成合作伙伴,知情者爆料两人仍有联络,于文凤为周星驰付出多年,舍不得说放就放,“虽然已经分手,但近几个月来,于文凤仍旧照常进公司开会,公事一切没变,员工也很习惯。她已经从得力女友,变成得力助手。”有媒体连日跟踪于文凤,发现她天天都由司机接送返家,并不见与 “新欢”有任何互动。

  回顾两人恋情前因后果

  于文凤早先是周星驰的影迷,后来逐渐成为他的好友,两人更曾被媒体多次拍到亲密同游的照片。1998年12月两人被媒体在香港铜锣湾拍下与星爷在一起的照片后,于文凤“正牌女友”逐渐浮出水面,此后星爷与女星的绯闻也开始减少。2009年9月22日,有媒体曝光周星驰已经携女友于文凤见长辈,两人关系得到进一步确证。于文凤还是星爷的“星辉”公司财务大臣。

  周星驰曾跟不少女星传绯闻,但论到最长情,一定是跟于文凤的十年情,星爷与于文凤九八年认识,九九年尾拍拖,之后于文凤更成为星爷的“另一半”,加入周星驰公司“星辉”担任董事,又协助星爷投资地产,每项交易均助星爷身家暴涨。

  虽然于文凤如此好,但二人拍拖十年,于文凤始终未有名分,就连星辉经理人公司都是由周星驰与姐姐持有,于文凤只是挂名董事。有指二人一直没有结婚,是于文凤与星妈不和,近年关系更见恶劣,于文凤过年过节都不会主动联络,而原本跟周星驰同住的星妈,也为免经常撞见于文凤,曾一度搬到女儿家里居住。于文凤与星爷分手后与创兴银行后人廖烈文之子廖尧城拍拖,据知于文凤对新恋情没避忌,生意上朋友问她是否有新恋情,于文凤都会大方承认。

  2010年7月,爆料于文凤结富二代新欢就此两人长达十年恋情结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