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张柏芝清纯装扮亮相不慎露肚腩 捐百万助盲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07:48  中国新闻网

  导语:盛传接拍黄百鸣的贺岁片及马楚成新戏的张柏芝,昨日穿短裤晒玉腿现身机场,出席奥比斯救盲活动。母爱泛滥的张柏芝戴上白内障眼镜体验失明之苦外,更豪捐100万港元支持活动。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戴上特制眼镜感受白内障人士之苦
张柏芝戴上特制眼镜感受白内障人士之苦
身着低腰裤的张柏芝,不慎露出小肚腩
身着低腰裤的张柏芝,不慎露出小肚腩
张柏芝参观奥比斯飞行医院的医疗设施。
张柏芝参观奥比斯飞行医院的医疗设施。

  昨日张柏芝以青春打扮亮相,针织长袖衫与短牛仔裤,自小儿子Quintus出世后,她首度在港公开亮相。对于媒体拍照她乐意配合,但透过公关声明不接受访问,不知是否回避追问令她尴尬或负面的传闻。

  穿上热裤、粉红间条衫的张柏芝明显收身不少,只是腰间仍有小肚腩,但全程脸带笑容的她。

  张柏芝获安排上奥比斯的飞机参观,她离开飞机下楼梯时,戴着一副模拟白内障的眼镜。由于视觉变得模糊,身边的医生要扶着她。张柏芝表示奥比斯的救盲行动始于1982年,当时自己只有两岁,现在自己可以透过这机构帮助有需要的人,觉得很开心。今次她捐出100万元港元,希望打动港人关注帮助患眼疾的小朋友。她称孩子在10岁前及早接受治疗,很大机会痊愈。

  张柏芝又说戴着模拟白内障眼镜下楼梯时觉得很慌张,幸好有医生扶着,否则她不敢迈步。所有白内障患者皆需要别人扶助,希望他们的路走得更顺利。她会带两对眼镜返家给两个儿子,要让Lucas知道自己很幸福,要懂得珍惜眼前一切。

  早前有传张柏芝负担外家的生活费担子很重,故她频接工作。昨日她豪气捐100万元港元,有善心又以行动澄清负面传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