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台湾女性整容样本排行:林志玲赢蔡依林夺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4:40  中国新闻网

  导语:日前有台湾媒体对台湾女性的整容做了调查,发现第一名模林志玲美貌人人都想要,高居整型范本之冠,而百变天后蔡依林则为亚军。

林志玲、小S
林志玲、小S

  据报道,近年来演艺圈微整容风气增长,不少女明星坦承脸上曾经挨过针,不过问到哪位女星是台湾女生整容的样本,有7成受访者不愿意表示意见,在调查中居冠是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打败了美容教主大S、麻辣人妻小S、甜心主播侯佩岑、白歆惠、隋棠等人,而出道以来倍受整容疑云缠身的蔡依林则是位居第二名。

  此前被评为整容名医心中最佳的范本是徐若瑄,但在这次调查中她仅排名第三,而刚入围金钟奖影后的可爱教主杨丞琳,虽然不在选项中,却也挤上第四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