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熬夜族多喝水果汁解乏又美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8:25  信息时报

  导语:熬夜当天的晚餐多选择蔬菜、水果等清淡的食物,对熬夜时的健康有帮助。5种能够让人更有精神和精力,而且有益于皮肤的果汁是:

熬夜族多喝水果汁解乏又美容
熬夜族多喝水果汁解乏又美容

  适量的苹果、胡萝卜、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块,加入豆浆、蜂蜜、少许冰块,用果汁机打碎,制成营养完全而且丰富的果蔬汁。

  香蕉、木瓜放在一起打碎,营养丰富而且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很多能量。

  两个猕猴桃、两只橙子、一个柠檬所组成的新鲜果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补充体能而且美容。

  一个西柚子剥皮后榨汁,十几粒葡萄打碎成葡萄汁,再加上两汤匙蜂蜜,酸酸甜甜别有滋味。

  一根新鲜黄瓜、300毫升豆浆、3片薄荷叶,一同打碎搅拌后制成清凉的黄瓜汁,清热又解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