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传成龙所付生活费缩水 吴绮莉返港复出挣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09: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导语:38岁的吴绮莉,11年前为成龙诞下女儿卓林。成龙抛下一句“犯了全天下男人的错”,便置身事外,吴绮莉两母女自此相依为命。有传成龙每月支付35万元生活费给吴绮莉母女,算是尽了身为人父的责任。吴绮莉为了离开伤心地,带着女儿到上海生活。随着小龙女长大,吴绮莉打算让女儿赴美升学,她日前带同女儿返港,在铜锣湾逛街购物,并出席活动高调复出。

年近四十的吴绮莉欲再战娱乐圈
年近四十的吴绮莉欲再战娱乐圈
当年的情侣如今已成陌路
当年的情侣如今已成陌路

  [往事]

  11年母女相依为命 

  成龙在1999年与亚姐冠军吴绮莉发生婚外情,生下女儿吴卓林,当时成龙公开表示“犯了全天下男人的错”,与吴绮莉母女划清界限。吴绮莉与成龙虽然自此一刀两断,但有传身家丰厚的成龙每月付给吴绮莉35万元生活费,2002年吴绮莉带女儿移居上海,成龙再赠送一幢300万元的物业给吴绮莉母女,让她们生活无忧。

  转眼间小龙女已11岁,而吴绮莉开始静极思动。眼见不少女星如夏文汐、吴家丽等人成功复出,她找到好友吴君如铺路,伺机复出。上月底,趁国庆学校放假,吴绮莉带着女儿卓林返港。其间,阔别公开活动7年的吴绮莉,以一身ESCADA打扮,出席护肤品牌在中环举行的活动,正式复出香港娱乐圈。

  [复出]

  为了女儿重出江湖 

  年届38岁的吴绮莉,一直在内地养尊处优,外貌保养如昔,只是身材有些发福。当日在活动上吴绮莉对于成龙的失言怪行不愿多提,只回应一句“事不关己,己不劳心”。吴绮莉坦言女儿成熟,早知亲生父亲是成龙,但不会主动提起,多年来自己独立支撑母女二人生活,从未主动要求与成龙见面。而经常在北京私人豪宅享乐的成龙,对女儿亦是不闻不问。

  有传吴绮莉虽然每月有35万元生活费,但为了弥补女儿欠缺的父爱,无论食住都要最贵最好的。她在上海一掷千万购入“鼎邦俪池”的别墅式寓所;女儿卓林就读的上海美国学校,3年学费便要40万元;她还为女儿安排外籍老师补习,为日后赴美升学铺路,同时要准备留学费用及在美国的生活费;加上物价上涨,35万元的生活费大为缩水。所以吴绮莉有意复出,在香港娱乐圈再展拳脚。

  [近况]

  小龙女长相似妈妈

  吴绮莉一直避免女儿曝光,但在女儿长大后,开始有所改变。国庆假期,趁卓林学校放假,吴绮莉带女儿返港。日前身穿黑色T恤、打扮朴素的吴绮莉,同女儿卓林现身铜锣湾闹市逛街购物。亭亭玉立的卓林外貌并不像兄长房祖名,也没有父亲的大鼻特征,反而眼大大,面容饱满,与母亲吴绮莉非常相似。

  早前成龙为新片《辛亥革命》举行开镜仪式时,不肯接受传媒访问,在活动完结后即匆匆离去。吴绮莉复出后,大把机会与成龙碰头,看来成龙是避得一时,避不了一世。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