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罗志祥被批对Selina冷漠 称只放关爱在心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5:35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组合S.H.E成员任家萱(Selina)日前拍戏时皮肤严重烧伤,复原进度理想,被指对绯闻旧爱伤势表现冷漠的罗志祥(小猪),终打破缄默说:“关心我放在心里。”

罗志祥辩称自己不冷漠
罗志祥辩称自己不冷漠

  早前Selina在上海与内地艺人俞灏明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因一场爆破场面发生意外,两人严重烧伤。被送返台湾接受治疗的Selina复原进度叫人鼓舞,任爸不时透过微博(http://t.sina.com.cn)向歌迷透露Selina的近况,指乖女伸展时,虽感到痛楚而哗哗大叫,但仍勇敢面对,并可坐直看电视。Selina的好姊妹Hebe和Ella则在微博继续为“老婆”打气。

  至于Selina前度绯闻男友小猪在事发后,被指态度冷淡,蒙上“不关心”罪名,小猪最后选择在微博上留言,像为自己平反:“沉默是我的选择、关心我放在心里!不懂装懂的人跟小人,是我最讨厌(的)人!”意外发生后,外间对事件不断揣测,有指因现场烟火设备老化引起意外,上海电影制片厂负责人沈小姐否认传闻,但坦言该烟火师未获他们正式批出手续。

  否认为750万拍剧

  此外,有指Selina为接拍《我》剧是为赚取3千万元新台币(约750万港元)的安家费,即使押后婚期亦在所不计。爱女深切的任爸否认传闻,表明退休生活安好,Selina唱片公司则以声明澄清传言不确实。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