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董洁新戏饰革命人物 与谋男郎窦骁大谈姐弟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07:45  新浪女性

  导语:由霍建起导演的的电影《秋之白华》10月29日在上海松江举行了开机仪式。该片汇集了两任张艺谋的爱将董洁和窦骁,一部从《幸福时光》走来,另一位刚凭《山楂树之恋》为大众所熟知,对于两位不同时代的“谋女郎”和“谋男郎”相结合,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很值得观众的期待。

董洁定妆照
董洁定妆照
董洁谈角色
董洁谈角色
董洁和窦骁
董洁和窦骁

  董洁窦骁戏里姐弟恋 戏外“师徒”相称

  《秋之白华》窦骁和董洁演的是夫妇,虽然两人年龄有所差距,但是董洁的气质和装扮看似年龄相仿,这要归功于董洁有颗年轻的心。谈起两个人的首都合作,董洁表示,“窦骁只在戏外是我的师弟,戏里我只是他的妻子和学生。我们不会想和电影无关的东西。”窦骁也笑说,其实试妆的时候就觉得两人根本看不出年龄差距。他还表示,董洁和周冬雨可比性不大,但是两人却不担心把电影演成姐弟恋,因为董洁觉得窦骁“特可爱”,“窦骁只在戏外是我的师弟,戏里我只是他的妻子和学生。我们不会想和电影无关的东西。”

  董洁眼中的杨之华行为惊世骇俗

  在董洁眼中,她所扮演的杨之华可谓是上世纪“独立新女性”的代表。杨之华的种种行为之大胆,就算以现代人的眼光来审视,也可称之为惊世骇俗, “在那个动荡的年代,杨之华可以冲破家庭阻拦而不顾一切地爱上瞿秋白,是女性的优秀代表。”她认为,杨之华这个角色比她之前演出的任何一个角色都难。

  瞿秋白和杨之华生逢乱世,由于两人有着共同的理想才走到一起,在整整十年的婚姻生活中,他们一起度过了生命中的最好年华。瞿秋白和杨之华没有对彼此说过一句有关爱情的表白,而他们的感情,却承受住了最残酷的考验。影片还很好地解答了当代年轻人在爱情和理想中面临的种种困惑、难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