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简单小动作纠正上班族弯腰驼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5:37  生命时报

  导语:白领一族久坐办公室,时间长了不免形成含胸驼背的“虾米”。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个动作,经常练习,不仅能够起到伸展胸和腰、锻炼背部肌肉的作用,而且对于纠正“弯腰驼背”非常有效。

趴着伸懒腰不驼背
趴着伸懒腰不驼背

  方法是:面朝下,全身趴在垫子或床上,两脚分开,与臀部同宽。双手掌伏地,手臂紧挨胸廓。吸气的同时,手掌撑地,屈肘,抬高头、肩、胸至远离床面,同时保持腿、脚与地面的接触。这时,感觉到你的胸、腰不断延展伸长,并逐渐远离臀部。保持这个姿势,呼吸2—3次,然后俯下身子趴30秒,多次重复以上动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