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杨千嬅下月补摆婚宴 不介意丁子高秃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8:10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近年在商台《叱咤乐坛颁奖礼》中都是获得《我最喜爱女歌手奖》,与女歌手金奖无缘。昨天(11月1日)杨千嬅出席叱咤颁奖礼招待会,她表示大家喜爱她就可以了,她出席颁奖礼试过没有获奖,出席只是尊重颁奖礼。她自言是志在提升对工作的热诚,有奖与否不会太影响心情。杨千嬅透露丈夫丁子高工作压力大掉头发,但即使他秃头,杨千嬅也不会介意。

杨千嬅
杨千嬅
丁子高
丁子高

  得奖与否不影响心情

  下月将补摆婚宴,会否因此对奖项不太在乎?杨千嬅表示结婚是人生大事,可能要花很多时间筹备,故至今也还没决定是否能出席4个颁奖礼。她说:“今年举行了喜爱的演唱会和推出了一张喜爱的唱片已满足。(是否感到播放率少?)不是。”

  透露老公爱打扮

  她透露丈夫丁子高昨天(11月1日)仍在海南岛,上星期她在海南岛只见过丈夫一面。杨千嬅透露丁子高因为海南岛的工作压力大,在电话中对她说有压力掉头发。她说丈夫为工作很慌张,可能海南岛的水质对他不太合适。怕不怕丈夫秃头?杨千嬅坦言喜欢一个人不介意对方是否秃头,只要戴假发好了,之后她还紧张地说:“他很懂得保养,很喜欢打扮,反而我比较随便,相信他不会变秃头。”(颖颖)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