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Lucas正式出道 与妈妈张柏芝千万片酬拍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7: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导语:生子事业两不误的张柏芝,高调复出后以天价片酬狂接电影。昨日下午,记者收到爆料称,张柏芝已与四川峨眉电影制片厂签约,将在其投资的喜剧片《无价之宝》中出演女一号,其长子Lucas也将首度“触电”,在片中与柏芝大演母子情。

张柏芝与儿子。(资料图片)
张柏芝与儿子。(资料图片)
Lucas到片场探妈咪班大受欢迎,号召力强
Lucas到片场探妈咪班大受欢迎,号召力强

  喜剧电影 将在南海选景拍摄

  据悉,《无价之宝》是一部喜剧电影,将于12月开机,预计明年暑期档上映。峨影厂如何找到张柏芝?何世平笑说这只是峨影厂的电影项目之一。“我们与北京欢乐传媒公司合作这部电影,双方各占50%,对方又通过关系找到张柏芝,就这样谈妥了。”

  据透露,本片融合搞笑、探险等多种商业元素,讲述的是一个家庭,夫妻双方因为矛盾带着孩子去小岛拍广告,在小岛却遭遇黑手党,引发一连串搞笑事件。“光看剧本,我们就觉得很有意思。”何世平透露,该片虽有成都资本介入,但不会选在四川拍摄,“目前剧本还在最后的打磨中,按照剧本发展,拍摄地选在南海一个海岛。”

  母子齐上阵 片酬超千万

  产后复出的张柏芝已成名导的香饽饽,都是天价片酬,此次出演《无价之宝》是否也是千万片酬?何世平并不正面回应,只是得意地说:“还行,不贵吧。因为我们签了她和大儿子Lucas,母子将一同出镜!”

  张柏芝曾在暑假期间高调带Lucas赴内地宣传伯乐周星驰的《长江七号爱地球》,记者招待会上,Lucas的精灵活泼成为全场焦点,抢尽星爷风头,母子俩除了为《长江七号》配音,《无价之宝》应算是张柏芝和Lucas母子俩首度合作的电影。据悉,首次“触电”的Lucas算是本色出演,仍扮演张柏芝的儿子。“但Lucas戏份应该不会太多。”何世平称,至于影片导演和男主角,何世平称目前仍处于保密阶段,具体名单本周末公布,“我敢肯定地说,导演是一个着名的喜剧导演,男主角也是大家喜欢的国内一线明星。”

  与尔冬升决裂有内幕

  昨日也有媒体爆料称,张柏芝与“恩师”尔冬升决裂就是因为北京欢乐传媒。爆料说,其实当尔冬升找到张柏芝谈复出合作《大魔术师》时,张柏芝答应得非常爽快,但尔冬升提出苛刻条件:张柏芝在拍摄《大魔术师》期间不能接拍其他影片,同时保证该片是其复出公映的第一部作品。欢乐影业与张柏芝接洽谈电影合作,当张柏芝在看过对方给的剧本之后非常满意,有些心动。更为重要的是据说欢乐影业承诺:集结华语市场最强的制作团队和明星阵容为其复出之路保驾护航,并开出了一年签下两部电影的条件,价码比其他导演更为丰厚。张柏芝又找尔冬升面谈,不想尔冬升不肯让步。权衡再三之后,张柏芝最终放弃出演《大魔术师》,转投欢乐影业,但此消息未得到欢乐影业的证实。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