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李嘉欣正式承认怀上男宝宝 称公婆都非常开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09:35  南方都市报

  导语:准妈咪李嘉欣上月透露宝宝出生后会用姨甥仔二手衣物,当时的她还对腹中宝宝性别甚为保密,不过昨天她终于正式承认了——— 确实是位男宝宝!

李嘉欣李嘉欣脚踩坡跟鞋

  昨天下午,李嘉欣受邀出席某首饰品牌的开幕活动,脚踩坡跟鞋、鲜黄抹胸娃娃裙遮掩了隆起的肚子,精神状态良好。在接受访问时,李嘉欣公开透露腹中骨肉是儿子,公婆都感到开心,不过问及宝宝几个月、这位准妈咪喜欢虎宝宝还是兔宝宝时,她则聪明地回应道:“我想太多老虎围住了,想是兔。”

  因为怀有身孕的缘故,李嘉欣的出场也显得十分小心,身边多名工作人员及保镖护驾,主办方也即时送上母子珍珠项链,更现场称赞其为“城中幸福女人的代表”。李嘉欣心情靓靓接受传媒访问,开玩笑称:“这排佗(BB)太舒服,失礼了,不好意思,其实怀孕让我觉得很有压力,他们个个听到就说‘切,我们看不出你有压力,我们都觉察不到’。”近来有报道指李嘉欣饮食等无禁忌不注意养胎而导致婆媳紧张,李嘉欣回应:“奶奶(婆婆)不恶。其实最过分的就是那些诅咒BB可能患唐氏综合征的报道,我看到就不开心,影响心情,其实现在我享受、感受这个过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