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戴妃与凯蒂性格气质各异 衣着品味如出一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3:51  中国新闻网

  导语:凯蒂快将成为英国王妃,出身寻常家庭的她难免令人联想起已故王妃戴安娜。过去传媒常将2人相提并论,但事实上她们的性格气质绝不相同。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戴妃生长在保守家庭,自小父母离异,终其一生都被莫名不安感笼罩。凯蒂则生长于小康之家,家庭圆满,面对狗仔队从容淡定,举手投足都有现代女性的自信。

查尔斯和戴安娜于1981年的“童话婚礼”一直让世人难忘。查尔斯和戴安娜于1981年的“童话婚礼”一直让世人难忘。

  然而翻查旧相片,传媒却发现2人的衣着品味如出一辙,甚至有人指凯蒂全盘照抄戴妃的衣柜。

  首先,二人都爱穿蓝色连身裙。1996年戴妃到悉尼剧院参加慈善晚宴,一袭海洋蓝色长裙使她明艳照人;2006年6月凯蒂身着一袭BCBG蓝色裙现身伦敦皇家兰卡斯特酒店,隐隐然有戴妃影子。

  凯蒂和戴妃都爱戴帽,二人偶尔展现的奇特品味也让人拍案叫绝。戴妃1981年11月戴上的John Boyd帽饰,成为全场焦点。事隔20多年,2006年6月凯蒂出席威廉友人婚礼,头饰和戴妃的竟极相似,且同样笑容可掬。

  除了正式场合的端庄服饰,二人也往往在寻常服装中展现高雅气质。她们都是滑雪健将,两张照片的背景都是瑞士克洛斯特斯,分别于1986和2005年拍摄。二人同样穿上红艳艳的运动装,连手握滑雪板的姿势也是如此相像。值得一提的是,戴妃当年穿戴的铆钉和发辫装饰如今已成大热,印证戴妃的时尚触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