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王岳伦:李湘确实在忙着复出 最近一直努力瘦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7:13  潇湘晨报

  导语:导演王岳伦前日出现在电视剧《一不小心爱上你》的主题曲及片尾曲MV制作现场,对于近期李湘复出的消息,他首次作出回应,更直言李湘目前瘦身效果相当明显,而且身体一直很健康。

李湘和王岳伦(资料图片)李湘和王岳伦(资料图片)

  谈李湘:最近一直在努力瘦身

  对于这部李湘首次投拍的电视剧,王岳伦直言李湘没有来寻求过自己的意见:“主要我一直在忙自己的电影,而且她也请了台湾很有经验的导演,肯定不会需要我的意见,而我也看了成片,确实拍得挺好的。”

  近期李湘自曝准备复出,王岳伦谈及此事面带微笑:“她确实有这种打算,而且最近一直在努力健身和减肥,效果还挺明显的,但她打算什么时候正式宣布复出还不清楚,毕竟这是她个人的事情,我主要在忙自己的事情。”

  谈新片:计划明年一月开拍

  今年贺岁档《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赵氏孤儿》三部大片三足鼎立,王岳伦直言自己对三部电影各有期待:“姜文是很久没有拍片了,而陈凯歌的这个题材我本身很感兴趣,冯小刚的我看过《非诚勿扰》,所以这次也会去看续集。”至于葛优贺岁档一人独霸三部大片男主角的现象,王岳伦却觉得很正常,更列举好莱坞不少一线影星每年都有两三部作品。王岳伦表示:“这个现象没什么意外的,关键是演员所塑造的角色是否都受观众欢迎。”

  对于大片扎堆的贺岁档,王岳伦似乎没有太多兴趣,而湖南卫视也已借《我要拍电影》投拍贺岁片,王岳伦笑称自己一直都没打算往贺岁档扎堆,但新电影已经在筹备过程中,计划明年一月开拍,并赶在暑期档上映。王岳伦透露,这次肯定不会再拍古装喜剧,“这次对我而言是一次新的挑战,也希望观众会喜欢我这次的转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