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韩国4成多上班族表示因脸面大小等外貌受到歧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6:36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韩联社22日报道,一项调查显示,韩国四成多上班族因外貌问题有过烦恼。

韩国4成多上班族因外貌受到歧视韩国4成多上班族因外貌受到歧视

  据报道,就业门户网站JOB KOREA22日表示,针对韩国598名上班族进行的问卷调查显示,43.3%的受访者表示因外貌问题有过烦恼。

  其次是学历、英语程度、性格、名字等,分别为20.1%、16.9%、9.2%、1.3%。

  据悉,让韩国上班族产生烦恼的外貌因素分别有,身高(39.0%)、体重(28.6%)、皮肤(20.8%)、鼻子(15.8%)、眼睛(13.1%)、脸面大小(12.4%)等。

  此外,49.8%的受访者表示,在职场生活中因外貌受到过歧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