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Selina烧伤面积达54% 《春天》剧组赔付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1:12  红网-潇湘晨报

  导语:距离《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爆破发生意外已经整整一个月,俞灏明与Selina烧伤病情逐步好转。昨日,华研唱片首度公布病况详情,表示Selina总烧伤面积高达54%,比原先公布病况更为严重,日前已进入第二阶段植皮手术。令人欣慰的是,“患难搭档”俞灏明现已拆除脸部纱布,能够下床走动,但如何赔偿的问题还才刚刚开始。

《春天》剧照《春天》剧照

  [恢复近况] 

  Selina剃光头植皮

  随着Selina在台湾治疗的深入,“患难搭档”俞灏明伤情也大有好转。心系偶像病情的粉丝们日前在微博(http://t.sina.com.cn)(http://t.sina.com.cn)中透露,“上午医生给灏明清洗伤口后换药,发现新生的皮肤非常细嫩,需要小心保护。主治医生介绍,即使植皮也是很小一块。灏明心情不错,每天都会坚持走动”。天娱公司也对外表示,俞灏明已拆除脸上纱布,并在受伤后第一次拿起镜子微笑以对。据悉,俞灏明的受伤创面恢复较好,结痂部位已经开始自然脱落,仅有5%的受伤创面暂未恢复,预计一个月内就可痊愈,如今俞灏明已经能够洗澡和下床走动,并对能够活动的四肢非常兴奋。

  俞灏明可以照镜子微笑了

  华研昨日公布Selina病况详情,表示除三度灼伤占41%外,其余13%皆为浅二度灼伤,受创部位主要分布在全身及四肢各处。Selina先后已接受数次清创手术及2次植皮手术。由于被灼伤面积过大,医生将Selina长发全部剃光,采用头皮进行植皮手术,每日换药的剧痛让Selina难以承受。selina的父母事发后一直在微博发布女儿的最新恢复情况,在前晚更新的微博中,Selina的父亲透露女儿已经能够离开病床试坐轮椅。随后selina还借未婚夫之手于微博发声,乐观表示“我真的比你们幸运”,而selina未婚夫张承中在事件发生后也强调明年一定把Selina娶进门,希望如期在明年4月办婚礼。

  争议

  “以年收入来估算赔偿的方法并不准确”

  《春天》剧组上海意外爆破事件已经过了一个月,俞灏明和Selina病情趋稳,但赔付的问题才刚刚开始。目前记者了解到,两位演员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华研国际均与剧组开始积极协商赔付事宜,而赔偿金将是三方集中的焦点。近日,外界有声音传出,Selina因治疗可能至少需要一年恢复时间,估算其停工损失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因此有网友估计,这次剧组的赔偿将是一个天文数字,甚至有人列出算术公式:一年2000万,五年一个亿!对此,一位业内人士称,这个单纯以年收入来估算赔偿的方法并不准确,首先要看当时合约中有关意外发生后如何处理的条文,按契约行事。而剧组相关负责人昨日也表示,一定会与两公司本着真诚、关怀、互谅的态度对赔付事宜进行积极的协商,将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双方演员合同来进行赔付,近期将展开首次面对面的会谈,至于细节问题,剧组所有相关人士都婉拒回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