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美国研究出药物可消除痛苦记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8:04  国际在线

  导语:《每日邮报》11月23日报道,美国医学专家近日研制出一种能够消除大脑痛苦记忆的新药物。该发现为饱受战争记忆摧残的士兵和暴力事件的受害者们带来了福音,它也能使人摆脱与恋人分手所带来的苦恼。

  “存储”痛苦记忆的蛋白质位于大脑的恐惧神经中心,但该蛋白质容易发生变化极不稳定,因此可以通过使用药物的方法进行永久“删除”。

  目前,科学家将药物在小白鼠身上做了实验并收到了良好疗效,科学家们相信此药物用在人类身上同样效果显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