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蔡依林幽会被拍花容失色 锦荣紧张把爱犬塞胯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7:44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台湾天后蔡依林(Jolin)与靓仔混血男模锦荣正打得火热。蔡依林曾以“日久见人心”5字真言力撑“男友”的劈腿传闻,日前她更愿意放低天后身分,充当“柴可夫”司机,直接载“男友”返家密会,足证感情大大升华。岂料两人遇见传媒时被吓得方寸大乱,锦荣突然将蔡依林爱犬塞在胯下,场面搞笑!

锦荣在街头等待Jolin驾车前来接返家锦荣在街头等待Jolin驾车前来接返家
蔡依林与男友幽会被抓包蔡依林与男友幽会被抓包
Jolin深爱锦荣,多次被拍到拍拖的照片Jolin深爱锦荣,多次被拍到拍拖的照片

  抛下天后身份

  蔡依林自从与纽西兰及新加坡混血男模新欢锦荣传出绯闻后,两人不避嫌地经常俨如孖公仔般形影不离,亦多次被传媒拍到约会的照片。日前蔡依林又被台湾传媒拍到两人“同车”的照片!

  虽然之前传出锦荣曾经劈腿与两女模特儿在一起的新闻,当时已获蔡依林开腔力撑:“交朋友真诚很重要,媒体比较钻牛角尖,我觉得日久见人心。”她还向传媒表示已邀请好友锦荣欣赏自己圣诞期间举行的演唱会。除出口帮忙外,蔡依林亦在行动上对新欢支持到底,虽然贵为台湾乐坛天后,平日出入均有司机代劳,但日前她为接“男友”,却愿意抛下天后身份,亲自充当“柴可夫”。

  锦荣方寸大乱

  当日傍晚约5时许,锦荣完成工作后直接返回台北光复北路的住所,由于跟蔡依林传出绯闻后人气急升,为免途人认出,他显得有点避忌,行径非常低调。他返家后数分钟再步出家门,已火速“变身”换装,沿途又一边讲电话,直至走到八德路口才停下脚步。站在路边的他恍如等待妈妈接放学的小学生,未几,原本为圣诞两场演唱会正闭关练习的蔡依林,驾着蓝色凌志跑车出现在对面街,原来她带同爱犬“屋虎”一起接锦荣回家。为了尽快接到爱郎,蔡依林不惜违规泊车,待锦荣钻进车厢后,车子直驱蔡依林在瑞安街的“瑞安怀石”新家。

  其间传媒曾上前采访,问到蔡依林带锦荣返家是一起健身还是打牌耍乐,原本在车上跟锦荣有说有笑的蔡依林闻言即吓得花容失色,当场发呆不发一言。方寸大乱的锦荣更搞笑,竟然将蔡依林爱犬“屋虎”塞在胯下,行为相当无厘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