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Selina首度公开病情:烧伤面积过半停工一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7:44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台湾著名偶像歌手Selina (任家萱)10月22日在上海拍摄新戏时意外灼伤,事发后一个月其所在公司华研唱片才正式公布详细病情。华研唱片表示,任家萱总烧伤面积达到54%,三度灼伤占41%,其中双腿烧伤最为严重,占总数的36%,目前已经进行过2次植皮手术,而整个治疗时间至少得一年,估计其停工损失将超过2000万元。

Selina(资料图片)Selina(资料图片)

  Selina在事发后就停止了更新微博(http://t.sina.com.cn),不过她昨却借男友之友首次更新微博,并称自己很幸运,“我真的比你们幸运?我真的比你们幸运!”虽然只是短短两句话,已可见她乐观的态度。

  自从Selina由上海返回台湾就医以后,其父母每日通过微博向外界公布病情及治疗状况,但是有关具体的烧伤程度一直都没有官方证实,目前Selina已经进行过大小数次清创手术及2次植皮手术,而有媒体猜测此次华研公布Seli-na病情很有可能是准备要和湖南卫视详谈事故赔偿问题,据分析赔偿金额可能过亿元。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 身体日渐复原,但情绪心理上却转为波动起伏较大。几次换药的过程她强忍着痛楚坚持全程看着自己身体的伤口,但却在换药后崩溃痛哭失声。心理医生也于两周前开始同步心理疏导,除了劝导她通过哭泣发泄,也希望她正视自己的情绪。

  而要进行的第三次植皮手术被医生暂缓,一来Selina头皮复原状况虽然良好,但新生头皮仍太薄,二来Selina腿部复原状况比预期好,有部分新生皮肤。

  此外,意外事件发生至今,相关责任之归属及事故原因仍未讲明,湖南卫视虽已责成简略说明报告,但Selina经纪公司对其内容多处仍保有高度疑议,并同时去函要求回复说明。其间湖南卫视高层也多次表达希望赴台探望Selina伤势及表达对家属的慰问之意。

  另外,据天娱公司透露,早前俞灏明也拆除了脸上的纱布,并在受伤后第一次拿起镜子,看见镜中的自己时,俞灏明露出了微笑,似乎是希望以坚强来面对伤痛。据悉,俞灏明的受伤创面恢复较好,结痂部位已经开始自然脱落,仅有5%的受伤创面暂未恢复,预计一个月内就可痊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