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张雨绮彪悍否认搭上汤珈铖 称追求爱人不是追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9:51  重庆商报

  导语:虽然前男友汪小菲与大S已经登记结婚,但在网友看来,张雨绮的感情生活也同样丰富多彩。因为不久前就有网友目击张雨绮在某机场跟汤臣集团公子汤珈铖亲密同行。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张雨绮莫非恋上了比汪小菲更多金的贵公子。然而就在大家议论纷纷的时候,张雨绮却用最彪悍的方式回应了这则传闻:“钱不是唯一的,爱人才是唯一的,很显然我们找的是爱人不是钱!”

汤珈铖汤珈铖
张雨绮张雨绮

  网友称张雨绮恋上汤珈铖

  日前,有网友发帖爆料,称在某机场的VIP通道看到张雨绮和汤臣集团公子汤珈铖在某机场的VIP通道有说有笑十分亲密。虽然这个爆料只有一句话,却立刻引来无数网友顶帖。不少网友表示,汤珈铖应该比汪小菲还多金,因为上海那著名的汤臣一品楼盘就是汤臣集团开发的。还有网友表示,汤珈铖目前还是单身,曾提到过自己喜欢大眼睛的女生,而张雨绮正是个大眼睛的女孩子。同时,网友们还在张雨绮的微博(http://t.sina.com.cn)里发现她自己所写的这么一行话“你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是世界的世界我在外面征服世界回到家里我要征服你”,看起来真的很像又恋爱了。甚至还有网友迫不及待送上祝福。

  张雨绮连发3条微博回应

  然而就在昨日,这段被网友们想象的爱情泡沫就因为张雨绮的彪悍回应而破灭。昨日张雨绮连发三条微博,从字里行间看得出来她对传闻的生气,因为好多处的标点符号都忘记打了。张雨绮写道:“我从来不认识这位男士这些传闻的编造者不仅趣味低级而且荒唐!”她表示杜撰自己感情的人,基本都属于“只知道钱钱钱的脑残范围!”她还强调自己的爱情观:钱不是唯一的,爱人才是唯一的,而且自己更爱心智成熟的人。面对这样的消息,张雨绮更是愤怒地甩出四个字:“纯属放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