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传范冰冰恋上王学圻同居两年 王学圻称传言糟蹋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7: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导语:范冰冰这位国内女星之中的无冕之王,任何出行都成为焦点,不过,从王学兵与其恋情曝光后,范冰冰之后的恋情就像电影《泰坦尼克号》里的爱情一样,石沉大海。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今年初,范冰冰似乎有了新恋情,当时并不知道男方是谁,只知道男方年长她30多岁。随后,一位曾经提携范冰冰的国内著名导演一语道破天机,男方是著名艺人王学圻。而王学圻和妻子离婚的原因好像就是发现王学圻与范冰冰恋情。

王学圻和范冰冰的疑似“牵手”照王学圻和范冰冰的疑似“牵手”照

  该导演透露,范冰冰与王学圻是在拍摄《麦田》时相识,双方互有好感。随后在拍摄《十月围城》时,两人同时进组,并在感情方面迅速发展同居,之后才有先后进入《日照重庆》和《赵氏孤儿》剧组。导演还称:范冰冰与王学圻的恋情圈内已经传开,早不是秘密了!据推算,两人如从《十月围城》开拍就同居,到现在已经同居两年。而范冰冰与王学圻在上海宣传《赵氏孤儿》时也曝出拉手照,非常不一般。

  王学圻昨日首次回应和范冰冰的同居传闻,他非常生气地表示:“我年纪虽然大了,但也不能这样被糟蹋,范冰冰还年轻,这样的传闻对她太不公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