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与克林顿共进晚餐机会拍出10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3:54  中国新闻网

  导语: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共进晚餐的机会2日在美国电子商务网站ebay上拍出102450美元的价格。相比较而言,同样今年6月在该网站拍卖的第11次“巴菲特午餐”则以263万美元落槌。

肯林顿肯林顿

  这次拍卖活动开始于10天前,起拍价为2万5千美元,经过33次竞标后最终落槌。胜出者能带3个亲友在克林顿家乡阿肯色州小石城的“克林顿中心”与这位美国前总统共进美餐,克林顿还将为他们在当地的“克林顿总统图书馆”当一回导游。

  在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克林顿表示,他期待带胜出者及其朋友参观几个他非常喜欢的展览,并临着阿肯色河与他们共进晚餐。最重要的是,他期待这次竞标能够对他的基金会在全球的工作有益。

  这次拍卖由克林顿基金会发起,所得收入也将全部归于该基金会。这是该基金会首次在ebay电子商务网站拍卖与克林顿共进晚餐的机会,另外还包括克林顿的一些私人物品,其中包括有其签名的高尔夫球杆、萨克斯风等,其中的萨克斯风拍出1万美元的价格。

  克林顿基金会是克林顿在卸任美国总统后建立的。该基金会致力于在美国及全球范围内,为减轻贫困、保护环境、提升人口健康以及巩固经济等做出贡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