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李嘉欣称不想再生男孩 曾因不能生女儿而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07:58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近日佩戴价值300万的珠宝腕表出席活动,现场更获赠16万3千元的名表。李嘉欣身穿蓝色低胸晚装,也难掩其隆起的腹部,而出席完昨天的公开活动,她便安心养胎待产,并李嘉欣更扬言生一个就够数。她还透露曾被朋友断言像维多利亚一样,再生也是儿子,她听后当场落泪。

李嘉欣预产期明年二月李嘉欣预产期明年二月

  李嘉欣怀孕已有约六个月,肚皮日渐隆起,她表示有每天称体重,现体重共重了16磅,而近来她为将出世的儿子都专心选购日用品。李嘉欣懂得胎教,所以一早便给胎儿听莫扎特的音乐,可是胎儿反应奇大,通常在怀孕20周时胎儿不会有太大反应,她的宝宝已经不停郁动,尤其听到莫扎特的音乐,更令她晚上睡不到觉,现要停了让他听音乐。李嘉欣笑说:“我都有一点害怕,他在肚里边像打拳一般,我睡左边他就向右出拳,睡右边他就向左出脚,老公都叫他要乖一点不要整到妈妈。”

  将安胎待产不再见人

  李嘉欣大肚仍不断接工作,有指她现接活动亮相便收40万成了最贵价的艺人,李嘉欣表示有看到报道,但也没特别理会。问宝宝是否很旺她?李嘉欣笑说:“也不错,虽然我推了所有外地的工作,但香港的工作都计划到两年之后,都算很意外!”是否要赚奶粉钱和教育基金?她即表示其实两样都一定够的。李嘉欣即将安胎待产不再见人,还透露昨天是她生仔前最后一次出席的公开活动,除非有特别的活动才会再见人。毕竟现她已大腹便便,老公许晋亨都叮嘱她说:“我一家大小都在你手上!”李嘉欣又指老公本来已不批准她再穿高跟鞋,可是她昨天仍违规偷偷穿上近3吋高跟鞋。她坦言妈妈给予的压力最大,公公婆婆反而是很开通,只要她能应付得了也没所谓,知道她是有分寸的。

  一胎收工除非能生女

  李嘉欣将选择剖腹分娩,问她是否因为怕痛,还是要择吉时?她说:“剖腹也一样会痛,其实我们也没刻意选时间,都是选择较方便的时间,不会太过迷信。”李嘉欣又指已为宝宝取好了英文名,中文名则要多选几个,而她本来是想好了一个独一无二女孩英文名,但现在用不着,不过现改好的男孩名也很不错。李嘉欣又表示许氏家族都是出男丁,很难会生到女儿,有朋友就拿她跟维多利亚相比,说她再生多两个也会是儿子,李嘉欣听了后也禁不住当场落泪,因为她一直最喜欢生女。她苦笑说:“好多人说第一个胎想要男孩,但其实女儿才是最贴心,像我妈妈也是有两个女儿她才这样开心。”叫李嘉欣多追一个女儿?她即很快反应,并斩钉截铁说:“不生,万一多一个男孩我会晕倒,之前我有天做梦见到自己生了对儿子,也在梦中哭起来,醒了后我也打电话给老公,我真的不想家中变了个男生宿舍,加上个爸爸一起,我就没地方站。”李嘉欣笑指除非肯定知道是生女才会生,但这又不能肯定得了,所以她应该是生一胎就收工,一个就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