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韩真真首次面部整容手术完成 情绪状态良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1:24  华商网-华商报

  导语:昨日记者获悉,韩真真前日在深圳接受了第一次面部整容手术,并顺利完成。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她的主刀医生周鹏武,他表示韩真真这次手术是为她制订的方案中最大的一项,手术非常顺利,目前她的状态较好,根据她的恢复情况,会陆续帮她完成剩下的手术项目。

整容医生在为韩真真讲述手术方案整容医生在为韩真真讲述手术方案

  历经两个多小时手术顺利完成

  昨日中午记者联系到韩真真的主刀医生周鹏武教授,他向记者简单介绍了手术过程和韩真真目前的情况,他表示:“手术历经两个多小时,非常顺利,真真目前状态较好。”

  据周教授介绍,此次是韩真真最大的一次手术,接下来还会有两到三次的微创与无创手术要进行,这要根据韩真真本人的体质及恢复情况而定。

  周教授称:“我们7号做的是她整容方案中风险最大的一项手术——颧骨颧弓磨削术,这次手术整体改变了真真的面部轮廓,虽然创伤面积比较大,但过程顺利。其他项目等她恢复几天后,依她的状况而定,不过我们最迟也会在一个月内完成,元旦左右她就可以恢复完毕。”

  当记者问及手术过程中有没有出现什么小意外,周教授表示完全没有,“真真很坚强。我们是7号下午2:40进的手术室,医生、麻醉师、护士等与她进行了4轮谈话,最终才确定手术。手术正式开始是3点多钟,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出来时已经快6点了。术后她还是比较清醒的,过程也非常顺利。”

  后半夜受煎熬忍痛近3小时

  因为术后韩真真与医生都需要休息,之后的情况周教授并不是很清楚,而记者辗转联系到医院联络部主任周宁,术后她与韩真真的母亲陪着她在病房里整整一夜。

  周主任表示术后韩真真的情况还是比较好的,恢复状况也不错,“出来的时候真真面部肿胀比较厉害,毕竟是个大手术,缠着很厚的纱布。出来不长时间真真就睡着了,我和她妈妈一直在病房里面陪着她,还有一名护士。前半夜她一直在睡,也是因为麻药的关系,疼痛感并不明显。药效减退之后,后半夜她就开始有些疼了,也睡不着了,我们就一直陪着她。她妈妈想用镇痛药,不过这对真真身体并不好,我不建议她用,真真也很坚强地硬挺着,持续了近3个小时,才慢慢好点,直到今天早上看到她的状态很清醒,我们才真正放心。”

  情绪状态良好母亲表示“万幸”

  记者从韩真真心理医生田亚华处了解到,目前韩真真心理和身体状态都很好,“她的母亲也表示很高兴,本来很担心手术风险,一直不愿意接受,但看到这个情况,对之后的手术也比较有信心了。”

  田亚华教授对记者说,昨天早上见到韩真真的时候,她已经开始下床活动了,并且还吃了点东西,比一般人恢复的速度要快。“她喝了点粥,目前说话还有困难,不过通过她的表现能看出,她的心理状态很不错。”

  谈及一直不太同意真真整容的母亲,田教授表示,现在真真的母亲心里轻松了不少,“早上她妈妈对我说‘真是万幸’。之前她的确是非常担心,我也给她分析了很多,看到这个结果之后,她很高兴。我告诉她这个大手术都没问题,其他微创手术更没问题,她也开始比较有信心了。”最后田教授还表示,“看真真的恢复状态这么好,三到五天之后应该就可以完全消肿,那时我们会确定下一步的手术计划。”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