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大S婚后排场大10人护驾 否认3月海南办婚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11:27  金羊网

  导语:由大S、吴尊、韩庚主演的民国武侠大片《大武生》已在上海低调拍摄一个多月,对于几位主演的角色和人物关系,剧组一直秘而不宣。日前,一场耗费巨资的大场面群戏曝光,三位主演的造型首次曝光。在受访时,以女主角大S的阵仗最大,竟有10人护驾。

大S大S

  当天的大S以一身皮衣贝雷帽的西洋装扮亮相,相当时尚抢眼,而这只是她片中十多套造型的其中之一。据介绍,大S扮演的“席木兰”是上海当红武生岳江天的徒弟,师父岳江天接受关孟兄弟挑战落败自尽后,身为当家花旦的席木兰为保住岳家戏班,忍痛与兄弟俩搭班唱戏。扮演这个特立独行的“刀马旦”席木兰,可说是大S从影以来的又一大突破。“第一次读剧本的时候就爱上席木兰这个角色了,她对爱非常勇敢,也勇于承担。洪金宝大哥为这个武旦设计了很多打戏,难度极高,对我的挑战很大。”大S如是说。

  当天的大S有10人护驾,记者与她做访问时,她亦说明不准问私事。大S透露她的右手受伤3个月,现在连五成功力也没有,故习惯了用左手,她说:“有一只手用已经算好了,担心不来!”记者问她是否明年3月举行婚礼,她否认:“不是!因为有好多通告,过年后再想。”至于婚礼地点是否如传闻所说的海南岛,她同样否认,说只是传闻!

  吴尊与首次触电大银幕的韩庚合作演兄弟,导演高晓松要求两人对望30秒互相了解,更安排他们一起玩建立兄弟感情。吴尊透露虽然片中打戏比京剧戏多,但事前他仍花两个月时间练京剧。而韩庚首次拍电影难免多次NG,他自言当歌手前想过做演员,并暗示打算转型拍戏。问他可有努力练功,他说:“一直有跳舞所以不难。吴尊比我帅又比我高,我看他以前的戏当做功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