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范冰冰自曝体重足有108斤 不惧“同居”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07:29  四川在线

  导语:在宣传《赵氏孤儿》期间,范冰冰因被传和王学圻同居而非常愤怒,目前已准备走法律程序捍卫名誉。昨日,范冰冰“被同居”之后首次亮相成都代言走秀。为了怕模糊焦点,范冰冰对于绯闻只简单回应了一句话:“心情不受影响,工作继续繁忙。”

范冰冰自曝体重108斤范冰冰自曝体重108斤

  由于范冰冰的超高人气,举行活动的商场提前1小时就拉起警戒线,50多位保安也手拉手筑起人墙。范冰冰一亮相,现场更骚动起来。“《赵氏孤儿》已经有1.4亿票房了,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范冰冰一来就给成都粉丝打招呼。范冰冰此次是为某国际彩妆品牌代言,她现场大谈美白秘籍:“真的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如果每个女人都能持之以恒地化妆、做美肤,30岁时肯定是个漂亮女人。我觉得这个品牌的东西很不错……”

  代言活动进行了10分钟后,范冰冰便从地下停车场迅速离开。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上范冰冰,她坦言此次主要是做代言活动,很多其他事情不好多聊。

  提起“被同居”事件时,范冰冰显得很平静,她说自己的心情不会受到这些事情的影响,虽然现在的工作排得满满当当的,但该走的法律程序还是要走,一切都交给律师打理。

  同步播报>>>

  范冰冰自爆体重108斤

  范冰冰近日做客《天下女人》时,除了坦言自己被叫花瓶时心中怒气不小,还自爆特别羡慕80多斤重的女明星,因为她有108斤重。

  关键词:花瓶范

  “你才是花瓶,你们全家都是花瓶!”

  范冰冰出道后很长一段时间都被称为“花瓶”,要强的她坦言当时心里会默念:“你才是花瓶,你们全家都是花瓶”。

  关键词:老板范

  “没关系,我们就一块绑着往前走。”

  对范冰冰工作室员工来说,范冰冰不仅是美女,也很讲义气,她会奖励员工钻戒。范冰冰希望团队像一家人:“我们就一块绑着往前走,有任何困难一起面对”。

  关键词:易胖范

  “我的体重一直是108斤。”

  宣传《赵氏孤儿》时导演曾说过,范冰冰演的公主和演皇帝的彭波一样,白白胖胖的。开始大家都以为是句笑话,不过范冰冰自己亲口爆出体重108斤时,还是惊煞了不少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