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叶童怀孕绑住花心老公 经纪人称私事不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1:03  新浪女性 [ 官方微博 ]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48岁的叶童为绑住花心老公秘密求医催孕,目前已经成功怀孕三个月,她跟老公一起逛街时的大肚照也遭曝光。对此叶童经纪人刘小姐回应称这是艺人私事没法回答。

周刊杂志封面周刊杂志封面

  48岁的叶童与陈国熹结婚22年,一直膝下犹虚,但眼见老公以夜店泡女为乐,且愈玩愈猖狂,为力保婚姻,原本决定不生小孩的叶童不得不向现实低头。据香港媒体报道称,叶童经半年时间秘密求医催孕,现已成功怀有三个月身孕。老婆拼着高龄生子的危险维持婚姻,陈国熹也暂时收敛,对叶童呵护备至,做个一百分丈夫。在曝光的照片中,叶童的小腹明显隆起,似怀孕多时。且有消息指出,两人已经买定带花园的豪宅迎接孩子出世。

  对于叶童怀孕一事,经纪人刘小姐坦言自己也没有向叶童查证过,而且“最近不觉得她有怀孕迹象”。看到照片之后,刘小姐又表示:“看到这个图我也不清楚是什么情况,这都是艺人的私事,真的没法回答。”她又强调:“时间能证明叶童有没有怀孕,大家看吧。”叶童与老公陈国熹结婚20余年,屡次传出两夫妻欲接受人工受孕,日前接受采访时叶童曾坦言不介意找代母,透露渴望要孩子的心情随即被解读为是希望绑住花心老公,对此刘小姐表示:我不清楚这个传闻是从哪里传来的,看到这样的说法我觉得是个挺好笑的笑话,这些传闻花样百出,连身边人都没听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