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冯小刚徐帆的女儿首次曝光 全家出席《非2》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15:39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12月16日,《非诚勿扰2》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影片众位主演和圈内外好友一起出席红地毯和首映现场,导演冯小刚则与妻子徐帆和女儿一同亮相,徐帆称《非诚勿扰2》是冯小刚的又一个宝贝。

冯小刚徐帆携爱女到场冯小刚徐帆携爱女到场
舒淇受访舒淇受访
冯小刚舒淇葛优姚晨冯小刚舒淇葛优姚晨

  多对夫妻为冯小刚捧场

  众多圈中名人前来捧场晚上的首映礼,张纪中、宁浩、顾长卫、蒋雯丽、张国立、邓婕、张涵予、栾树、林依轮、李晨、龚蓓苾、王海珍、杨澜、滕华弢、李琳等圈内名人陆续走上红地毯,为冯小刚导演摇旗呐喊。

  当被问到对电影中爱情观的理解时,杨澜表示,“在婚姻和爱情中一定要想想自己能抓住些什么,有问题一定要及时解决。”而冯小刚的老友张国立、邓婕夫妇则强调,“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信任与真诚。”顾长卫和蒋雯丽夫妇走上红毯后说,“来到这里只有一个理由,就是非常期待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顾长卫透露,《魔术时代》要到一月底才能完成所有的后期制作工作。

  冯小刚、徐帆夫妇带着女儿与影片主创一起压轴亮相,徐帆表示《非诚勿扰2》是冯小刚的又一个宝贝。影片的主演也纷纷表示,期待观众能够看完电影之后在寒冬感到温暖。

  王中磊特别感谢王朔

  《非2》首映结束后,现场观众都被这场导演与观众聊的知心话而触动,掌声一直延续至主题曲《最好不相见》唱闭。在映后见面会上,总制片人王中磊与冯小刚导演率领所有主创向观众鞠躬致谢。王中磊特别感谢了王朔,“谢谢王朔,是他让我和小刚有了将《非诚勿扰》继续创作下去的机会,谢谢王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