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意总理送金戒指给党内女议员作为圣诞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2:18  京华时报 [ 微博 ]

  导语: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派送圣诞大礼:37枚三色金戒指,党内女性议员人人有份。

  这款戒指由意大利北部瓦伦扎市里卡洛珠宝店制作,以白色、金色和粉色金分别铸成1个指环,3环相连,镶小颗钻石,每枚售价大约1855美元。珠宝店一名员工说:“这是意大利总理挑选的特殊礼物。”

  英国《每日电讯报》17日报道,与贝卢斯科尼同属自由人民党的24名女性众议员和13名女性参议员每人获赠一枚戒指。

  “那是个漂亮礼物,我和其他女议员十分感谢,”女议员亚历山德拉·墨索里尼说,“总理一向很大方。”

  向党内议员赠送圣诞礼物已成为贝卢斯科尼的传统做法。亚历山德拉·墨索里尼说,贝卢斯科尼去年向每名党内女议员赠送一个镶钻十字架。“他也给男议员送礼物,但我不知道他们今年是否已收到。”

  贝卢斯科尼14日以3票的微弱优势幸免于众议院不信任动议投票,保住总理职务。反对党意大利价值党主席安东尼奥·迪皮耶罗投诉贝卢斯科尼以“金钱换选票”,检方已展开调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