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郑钧携爱妻美国产子归来 刘芸素颜显纯美气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07:19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12月20日,近日记者在机场偶遇从美国产子归来的郑钧刘芸夫妇,同行的还有刘芸的母亲手中推着婴儿车,刘芸的父亲和友人一同来接机。刘芸的父亲先是兴奋的俯身去看婴儿车内的宝宝,随后才是起身关切的询问大人的情况,友人则是上前接过了他们手中的行李车,而唯独只有婴儿车还在刘芸妈妈的手中不肯交与旁人。

郑钧携爱妻返京郑钧携爱妻返京
郑钧和爱妻郑钧和刘芸
刘芸素颜显纯美气质刘芸素颜显纯美气质
郑钧和儿子郑钧和儿子

  郑钧夫妇走在众人前面,虽然旅途劳累,面带倦容但也难遮一脸幸福的喜悦,刘芸当日素颜身着一身黑色,头发用发套固定在脑后甚是精干,老公郑钧则在其旁一路呵护,不时还会用手臂搂住爱妻低头私语然后开怀大笑。每隔几步还要回头张望,生怕孩子和自己走散。后面则是刘妈妈刘爸爸推着小宝宝一路跟随。

  来到车前郑钧亲自驾车,婴儿车由友人帮忙放到车后座,刘芸细心检查无误后才小心关上车门坐车离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