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周润发被曝有18岁养子 大学毕业获赠名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1: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 微博 ]

  导语:前不久爆出代母风波,令发哥子嗣问题再被炒热,两位当事人多番开腔辟谣,表明无意借肚,当被问到会否考虑收养时,发嫂一时冲口而出:“有了呀!很早。”据悉,早于上世纪90年代初,发嫂小产不久,发哥为免老婆再受生育之苦,在友人帮忙下收养了一名孤儿。

《让子弹飞》剧照《让子弹飞》剧照

  为免“养子”受传媒骚扰,发哥发嫂一早将他送往澳大利亚留学,近日更有传他于上月大学毕业,有可能返港。为了更好地“安顿”,发哥发嫂于9月时斥资1.28亿港元购入山顶阳光花园独立屋。

  发哥日前被目击头戴Cap帽、一身运动Look到尖沙咀一间专卖名表的店铺里购物送给“养子”的毕业礼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